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关于邀请赴巴基斯坦举办投资促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3-16 15:42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各相关会员单位及其他单位:

长期以来,我会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国家战略开发建设,并与巴基斯坦各级政府、机构、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应巴基斯坦驻华使馆邀请,我会拟于2019年4月8日-12日组团出访巴基斯坦。期间,在伊斯兰堡市与巴方相关政府部门、机构进行工作会晤,在拉合尔市参加“第二届巴基斯坦纺织博览会”,并考察相关中资企业项目。

现邀请对巴农业、能源、制造业、矿业、工业、公民服务、卫生、教育和旅游等重点领域项目开发合作感兴趣的企业、机构共同出席上述活动,与巴方政府、企业及机构代表开展对接洽谈并考察投资环境。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出访时间

此次访问时间为4月8日-12日,境外停留5天。

二、活动安排

1、在伊斯兰堡期间,团组将拜会我驻巴大使馆、巴基斯坦商务部、投资贸易促进机构及当地中资企业,了解对巴投资政策并考察投资环境。

2、在拉合尔期间,团组将参加“第二届巴基斯坦纺织博览会”并与当地政府、企业开展对接。

三、费用情况

1、参加本次出访全部公务活动,我会会员单位需缴纳会务费用:10000元/人;其他非会员单位需缴纳会务费:15000元/人(主要包含签证费、商务活动组织费、资料费等)。上述费用需于2019年3月29日前汇至如下账户,以便确认参会安排:

开户行: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京广支行

户  名: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账  号:0141 0142 1000 0203

(注:我会原则上不接受非参会单位的第三方付款,如遇个人原因未能出行,上述费用中6000元保证金不予退还)

2、参会代表出访所涉及的国际机票、住宿、伙食、当地交通等各项费用均由派员单位自理。为方便统一行程,如有需要,可向我会咨询相关信息。(参考费用见附件2)

五、报名反馈

请有意参加上述活动的单位,按照所附表格有关事项,完整填报“参团信息表”(附件3),包括中英文简介以及本次参团的具体对接意向,以便我会在公务活动中安排参团单位推介和洽谈),并于3月29日前以电子版文件的形式同时发送我会确认。

五、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纪政

电  话:65978801-304

邮  箱:jizheng@cciip.org.cn

网  址:www.cciip.org.cn

微信平台: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附件: 1、活动日程(草案)

       2、费用参考

       3、参团单位信息表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9年3月6日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