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周晓燕特邀副会长出席庆祝中国-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招待会
时间:2021-05-22 11:52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5月21日,庆祝中国-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的招待会在钓鱼台国宾馆成功举行。王岐山副主席和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出席了庆祝招待会并致辞。

image.png


王岐山副主席表示,中巴友谊源远流长。建交70年来,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巴两国始终坚定站在一起。2015年,习近平主席对巴基斯坦进行历史性国事访问,两国领导人将中巴关系提升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立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开启了双边关系发展的新篇章。中方愿同巴方一道,以庆祝建交70周年为契机,将中巴友好事业推向更高水平。


image.png


哈克表示,巴中建交70周年是重要里程碑,对华友好是巴全国共识。巴方愿继续同中方相互坚定支持,携手开启下一个崭新的70年。


image.png


长期以来,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积极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国家战略开发建设,并与巴基斯坦投资委员会、巴基斯坦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各级政府、机构、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中国商务部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国投促会成立了“中国-巴基斯坦企业家委员会”,致力于为新时期中巴企业全方位合作发挥平台作用。2021年4月,中国投促会与巴基斯坦投资委员会共同举办了中巴经济走廊产业投资系列B2B线上会议,为推进中巴经济走廊第二阶段中巴多元化产业合作,助力中巴友好交流事业做出了贡献。


中国投促会副会长周晓燕、对外联络部副主任张翠英参加了庆祝中国-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招待会。来自中巴两国各界友好人士共计24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