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巴经济走廊产业投资合作系列B2B线上会议(专场一:纺织行业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21-04-29 09:46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推动联合抗疫背景下中巴经贸投资合作,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与巴基斯坦投资委员会将共同组织“中巴经济走廊产业投资合作系列B2B线上会议”,协力促进中巴经济走廊第二阶段中巴多元化产业交流合作。


image.png

巴基斯坦投资委员会秘书

Fareena Mazhar女士


以“纺织行业”为主题的首场线上会议于2021年4月27日下午(北京时间14:00-17:00)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巴基斯坦投资委员会、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简要介绍中巴两国纺织行业的发展情况,深入探讨中国纺织行业企业开展对巴投资(合资)、贸易及其他形式合作的重点方向。会议得到中国商务部亚洲司、中国工商银行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中国商务部亚洲司副司长韦彦


image.png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姚文萍


image.png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会长徐迎新


image.png

中国工商银行卡拉奇分行副总经理张鸿鹏


在开幕式阶段,中国商务部亚洲司副司长韦彦、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姚文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会长徐迎新、中国-巴基斯坦企业家委员会中方主席单位、中国工商银行卡拉奇分行副总经理张鸿鹏以及巴基斯坦投资委员会秘书Fareena Mazhar、巴基斯坦投资委员会执行总干事兼秘书Khashih-ur-Rehman等嘉宾分别致辞或演讲,简要介绍了“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中巴经贸关系发展的重要成果,展望了中巴经济走廊第二阶段双方企业开展包括纺织行业在内的重点产业领域投资合作的广阔前景。

在专题发言阶段,巴基斯坦纺织工业司总干事(纺织部)Kanwar Usman、全巴基斯坦全国纺织企业协会秘书Shahid Sattar和巴基斯坦纺织行业诊断报告编著人杜贞利介绍分析了巴基斯坦纺织行业发展情况、政策概述、提升方向和中巴纺织行业项目对接合作的主要建议;中国路桥集团投资部产业服务处处长王璐、费萨拉巴德工业地产开发与管理公司主席Mr. Mian Kashif Ashfaq等介绍了专业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和管理经验。

在对接交流环节,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赵东、辽宁西柳服装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毅、江苏赛格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德全和巴基斯坦苏泰企业有限公司、自由磨坊、马哈茂德集团等企业的高管代表中巴两国纺织业界私营企业做了有关的经验交流,并就可循环的化纤材料、工装制造等合作需求进行了初步的对接。

本次会议共邀请了来自中巴两国有关政府部门、纺织行业企业及机构约70余名代表参会,取得了实效的成果。


image.png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