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2019年
时间:2019-12-04 14:56 作者:办公室 来源:投促会 点击量:

2月18日下午,我会召开“服务外包座谈会”, 商务部服务贸易司、财政部税政司、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的领导和来自22家服务外包企业、协会、园区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长马秀红主持。

2月22日,常务副会长刘作章出席中国-沙特投资合作论坛,并与沙特投资总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促进中国与沙特阿拉伯王国之间的双向投资合作。

3月4日,江苏省开发区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长三角地区联络处揭牌仪式在南京举行,会长马秀红出席仪式并讲话。

3月13日,会长马秀红会见北京亦庄开发区工委书记王少峰一行,就开发区发展与投资促进工作进行交流。

3月15日上午,会长马秀红、常务副会长刘作章会见了来访的厦门市副市长韩景义、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局长王琼文等一行,双方就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3月22日,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2019年度负责人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会长马秀红主持,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受邀发表主旨演讲,外资司司长唐文弘出席会议。

3月28日下午,会长马秀红、常务副会长刘作章在京会见了日本野村综研社长此本臣吾一行。

3月29日上午,会长马秀红会见了来访的中共黄冈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一行。

3月29日,常务副会长刘作章出席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赶赴成都举办的产业对接、调研交流活动。

4月11日,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2019年度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

4月16日,会长马秀红应邀出席在苏州举行的“艾默生研发与整体方案中心开业典礼”并发表致辞。期间,参观了企业。

4月18日下午,常务副会长刘作章出席第七届(2019)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峰会暨第六届于家堡保理论坛。

4月22日,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组委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南昌召开。我会常务副会长出席本次会议。

4月24日下午,会长马秀红在京会见了来华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执行秘书奥尔加·阿尔加耶罗瓦、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经济合作与贸易司PPP中心主任Geoffrey Hamilton一行。

4月25日上午,值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之际,由智利出口促进局、智利外国投资局和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中国-智利企业家委员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智利创新及投资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成功举行。

4月30日上午,我会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5月7日,会长马秀红会见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的总裁麦欧文一行。

5月7日下午,会长马秀红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前欧盟委员会贸易专员、前英国首席大臣、全球咨询公司董事长曼德尔森勋爵一行。

5月15日,中国红十字会在京举行了向湖北黄冈市英山县捐赠“行走的医院”全科医生助诊包、彩色超声、救护车的仪式。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曦出席本次活动。

5月18日上午,由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与江西省商务厅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主旨论坛暨开幕式在江西南昌召开。

5月22日下午,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主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十五周年圆桌会议在京召开。

5月24日下午,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投资与创新专业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主办的“走进央企”活动顺利举办。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