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会领导

大事记

联系我们

-->
>正文
2007年
时间:2012-05-29 00:00 作者:办公室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点击量:

2007年1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京举行,会议当晚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了“2007年新春音乐会”,吴仪副总理和商务部及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有关国家使馆、商会、跨国公司和会员代表等1000多人应邀出席。

2007年1月,第五届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在京召开,商务部马秀红副部长到会做主旨发言。

2007年2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迁入北京市呼家楼京广中心商务4楼新址办公。

2007年3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服务外包工作委员会在京成立,成员由服务外包园区、企业、培训机构等组成,旨在建立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合作体系,树立中国服务外包整体形象和品牌,促进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

2007年3月,组织我会投资促进机构会员赴欧洲出席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年会,参加投资促进相关培训,并考察了投资环境,与多国投资促进机构进行了交流。

2007年4月,在第十一届“西洽会”期间,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创业投资与西部发展论坛”,探讨创业投资参与西部大开发、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机会,促进项目合作。

2007年4月,在第二届中国(深圳)投资洽谈会暨金融博览会期间,主办“万商西进产业转移高峰论坛”,促进沿海产业向西部梯次转移。

2007年4月,在第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期间承办“万商西进”高峰论坛,并与中外运、工商银行一起,与中部六省签署物流项目合作协议。

2007年5月,组织中巴企业家委员会中方会员参加巴西外交部和巴西国内水运委员会在上海举办的“巴西港口行业发展介绍会及洽谈会”。

2007年5月,中国服务外包门户网和人才网开始试运行。

2007年5月,在天津召开第六届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2007年工作,会后考察了天津蓟县开发区。

2007年5月,在“200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期间,协办“合肥国际服务外包研讨会”。

2007年6月,与比利时瓦隆州外国投资者服务局共同举办比利时瓦隆州投资圆桌会议,组织会员和相关企业40多人参加会议。

2007年6月,为探讨物流发展机遇,苗耕书会长率调研小组赴新疆,考察霍尔果斯口岸、阿拉山口口岸以及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007年7月,在西安举办以“国际区域经济合作与万商西进”为主题的第四届国际投资促进论坛,通过了“东中西部投资促进机构合作宣言”。

2007年7月,组织会员、专家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友好合作与甘肃发展论坛”,并就促进节能减排产业发展与西部相关企业进行交流。

2007年7月,在第四届国际投资促进论坛期间举办服务外包示范园区与美国TPI公司小型座谈会,探讨服务外包园区建设等问题.

2007年7月,与商务部、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协议,支持天津成立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培训中心。

2007年8月,与国资委合作举办针对国内大企业的服务外包专题培训。

2007年8月,组织跨国公司、创业投资机构、国内知名企业、港澳台工商界和投资促进机构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参加首届“呼和浩特市投资机会论坛”,考察内蒙投资环境和投资机会。

2007年9月,协助组织企业参加由智利驻华大使馆、智利外国投资委员会等机构共同举办的“智利,中国通向拉美的桥梁”研讨会。

2007年9月,在厦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与美国GARTNER公司共同承办“中国服务外包发展研讨会”;与中巴企业家委员会巴方委员会共同举办“中巴经贸合作研讨会”、“中巴企业家委员会2007年度会议”和中巴企业家委员会展览。

2007年9月,中国服务外包网正式对外开通,商务部马秀红副部长在开通仪式上致辞并启动网站。

2007年9月,在江苏太仓举办国际服务外包专题研讨会。
 
2007年9月,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江苏)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高层研讨会。

2007年9月,组织会员参加由加中贸易理事会安排的加拿大魁北克省经济发展部代表团访华交流活动。

2007年10月,在云南丽江召开“走出去”工作座谈会,结合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实践交流经验、研究问题,提出探索PPP模式基金和建设中国企业海外投资远程服务平台的建议。

2007年10月,在云南丽江召开第六届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研究2008年工作安排。

2007年10月,与博彦科技集团合作出版、发行《IT-服务外包》杂志。

2007年10月-12月,与美国埃森哲咨询有限公司合作撰写《服务外包市场研究—中国与全球》报告。

2007年11月28日,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在京成立,成员单位包括众多外资背景的创业投资基金、私募股权基金、投资银行以及与投资相关的专业服务机构等,旨在整合国内外投融资资源,建立政府主管部门、投资促进机构、企业和投资人沟通、联系的桥梁,为投资促进工作服务。

2007年11月,中国服务外包网门户网全新版本正式推出,在商务部24个专题网站中排名保持上升趋势。

2007年11月,《中国服务外包简报》第一期电子刊物发行。

2007年12月,中国服务外包网英文版本和日文版本开始试运行。

2007年12月,根据我会会员管理特点设计开发的“网上会员管理系统”,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网站上开通试用。

2007年,我会为地方策划大型投资促进活动9场;安排领导会见、实地考察、对外联络、行程安排等服务43项;为会员提供参加各国商业团体、投资促进机构举办的投资促进活动13场;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投资贸易机会、协助企业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联络、沟通15项;召开会员座谈会8次。

2007年,我会会员队伍继续壮大,由创会时的137家(人)增加到252家(人),二级分支机构由创会时的3个增加到5个,新增了服务外包工作委员会和投融资工作委员会。

接待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比利时布鲁塞尔企业促进署等国外投资促进机构负责人以及巴西、智利等使馆的经济官员到访,共同探讨如何加强联系、增进了解、协助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问题。

组织赴爱尔兰、印度、新加坡、菲律宾的考察活动、赴日本的服务外包招商活动,参加美国的服务外包峰会。

接待美国葛兰素史克、美国银行和Safesoft International等公司来华考察,最终促成葛兰素史克首次直接在我国购买服务。

与英国标准协会(BSI)合作,为我国服务外包企业提供定制化、系统化的培训、ISO27001/BS7799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20000 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等一条龙服务。

与Gartner公司合作,筹备2008年举办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 -->
  • 党建工作
  • 分支机构
  • 会员中心
  • --> -->
  • 新闻中心
  • 投资促进
  • --> -->
  •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