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智利企业家委员会2015新春小型交流沙龙”的函
时间:2015-01-29 00:00 作者:国际联络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点击量: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2014年北京APEC峰会期间,智利总统巴切莱特出席“投资智利论坛”时提出,智利政府近期推出了“资产强化计划”、“可持续发展计划”,旨在发展本国经济并扩大同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经贸合作。智利政府欢迎中国企业家赴智利投资,愿意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中智在交通建设、农业、矿业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并拓展双方在水电、风能、核能等可持续能源领域的合作机会。

为推动中智经贸合作,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智利最新投资环境、政策和项目信息,同时答谢各会员单位和其他合作客户对中智企业家委员会工作的支持,我会将于2月5日下午举办“中智企业家委员会2015新春小型交流沙龙”。届时,智利驻华使馆商务参赞贝安之将受邀介绍智利经济发展形势,最新外资政策,智利矿产、清洁能源、农业、金融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投资信息,并就外商投资的优惠措施,智利签证申请等具体事项与参会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智利在华金融机构还将介绍在智投资、融资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我会现诚邀各会员单位及有意拓展智利市场的企业及相关单位出席本次活动,请有意参会的单位填写参会回执(附件2),并于2月3日前反馈我会。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用。因活动规模有限,会员单位优先,我会将回复确认参会。

我会联系人:刘庆锋、杜淑惠

电话:010-65978157,010-65978801-310

传真:010-65978210

邮箱:liuqingfeng@cciip.org.cn 

            dushuhui@cciip.org.cn

附件1 :交流沙龙议程

附件2 :参会回执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5年1月26日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