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康泰医学亮相世界顶级国际医疗展览会——FIME2016,相约在浪漫迈阿密海滩
时间:2016-09-22 16:14 作者:康泰医学官网 来源:康泰医学官网 点击量:


   题记:美国国际医疗器械展览及会议(FIME),于201682-4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举办。FIME已成功举办25届,是世界医疗市场中最大的国际医疗展览及会议。25年来FIME一直在迈阿密海滩召开,为北美洲、南美洲、中美洲以及加勒比海地区的商贸往来和行业技术交流提供重要平台。


   201682-4日,康泰医学参展2016美国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以“CARE HEALTHCARE LIFE”为主题深入推荐康泰的医疗健康管理路线。除了以“康泰云健康”应用平台为代表的专业自助体检设备的延伸外,康泰医学还隆重推出心血管健康管理门户—血氧心电监测腕表、迷你心电计和针对家庭医疗环境的“PHMS健康套装”,从院外健康追踪到家庭医疗品质的提升,关注患者诊疗康复的每一个环节。


可穿戴设备-心血管健康管理门户

临床专家对于院外健康监测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尤其是在慢病管理范畴。心血管等慢性疾病的病情发展控制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对于病情发展历史的了解,基于此,康泰医学研发并推出可穿戴的心血管健康管理门户——康泰云健康管理系统,该系统涵盖了心血管患者全程关护周期中产生的所有数据,包括患者的基本信息、诊断记录等。未来,它将成为分析、判断临床数据最具参考性的信息来源。通过可穿戴心血管健康管理门户,医生可快速获取患者的健康数据,及时掌握患者的健康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基于康泰对于血氧心电疾病诊疗设备与系统研发中的双向积累,康泰推出的心电、血氧等可穿戴设备均取得CEFDA认证,能够确保数据的可靠性和准确性,确保医疗数据决策的准确性。



PHMS健康套装

在本届展会上,康泰还别出新意地推出了针对家庭医疗环境的“PHMS健康套装”。秉承在医疗保健和优质生活领域的长期积累和不断创新,康泰医学将市场热销的便携式设备成功拓展。本次在展会上亮相的“PHMS健康套装”,就是康泰医学专门为优化家庭医疗环境,提升家庭就医体验而精心打造的一款套装产品。基于康泰丰富的产品线、产品设备的快速检测技术、加之业内首屈一指的康泰云健康的云处理平台,从而为医护人员、患者提供了一个安全、放心的高品质医疗环境。源于“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康泰“PHMS健康套装”集高性能、高颜值、高适用之大成,堪称科技与人文完美结合的典范。


在健康科技领域,随着中产阶层的稳定扩大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康泰医学清楚地看到专业医疗保健和消费终端市场融合的趋势,消费者正在越来越主动管理自己及其家人的健康。康泰医学通过合并医疗保健和优质生活业务,将其在该领域的业务扩展至整个关护周期,从而助力康泰致力于立足“人”的意义创新,将产品推向海外市场,让更多的海外消费者认识并使用康泰的健康产品。

智能快速体检系统

此外,“康泰云健康”智能快速体检系统也在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一直以来,康泰云健康智能快速体检系统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稳定的性能在国内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其不仅拥有快速生理参数采集技术,兼顾多项人体生理参数的采集处理以及一体化的分析报告,其优异的采集和数据处理技术能够支持心电、血氧、血压、血糖等多个生理参数的快速采集分析,为医疗机构的临床诊断和研究提供物超所值的诊断解决方案。


本届医疗器械展览会,康泰将云技术、大数据技术应用医疗解决方案、院外关护优化解决方案推向海外市场,在展示医疗创新解决方案为用户及患者带来舒适体验和准确诊断的同时,更以实际的研发方向与成果,为医疗健康产业取得突破性的进展提供了全新视角。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