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方正IT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10-18 16:42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6月30日,北大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IT)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方正信产集团CEO刘建、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销售副总裁杨萍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未来双方将在以智慧城市为中心的广大业务领域开展软硬件等多方面合作,力争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本次双方战略合作由方正IT与华为公司联合发起,并将重点围绕智慧城市等核心业务展开。华为与方正IT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业务上有很多交集,从淮北到林州,双方在智慧城市建设中不断积极合作,取得许多可喜成果。如今水到渠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也将有力推动双方今后在以智慧城市为中心的金融、交通、教育、政务、城市管理、医疗、大数据、云计算等广大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通过打造联合解决方案等多种方式在纵向行业深度融合的同时,共同探讨以PPP模式推动智慧城市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