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平安万家医疗聚焦康复服务,与GRS公司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时间:2016-12-14 09:11 作者:平安万家E疗 来源:平安万家E疗 点击量:

    今日,平安万家医疗与美国最大康复服务提供商健瑞仕公司(下称GRS)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此,平安万家医疗将在康复医疗服务及医疗培训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享全球先进医疗理念。

    平安万家医疗董事长兼CEO范少飞、总经理许志红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上,范少飞和GRS亚太区总裁侯文璋博士致辞后,双方进行了签约。与会嘉宾们就家庭医生培训课程大纲、GRS学院相关课程的中国培训计划和GRS康复医疗项目实施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在此前的战略合作沟通会上,范少飞就曾指出,万家目前上线诊所已达到16000家,如何提升他们的服务能级是万家最关心的,也是目前核心任务。对此,GRS全球总裁 Hirschfeld Dan先生表示了对万家模式和聚焦点的赞同,认为在多项业务上可以与平安万家医疗展开合作。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之后,GRS将会在康复业务咨询和管理服务上和平安万家医疗进行深入合作和推进。具体包括:万家医疗自建诊所的项目规划、设计,设备配置的规划,科室发展规划,康复产品设计、人员培训、考核和绩效设计等,以及各个疾病康复治疗的临床路径的建立、服务标准的建立。对于诊所运行过程中碰到的标准和体系持续更新问题、人员的再教育、技术咨询等。

    同时,平安万家医疗和GRS公司也将在培训方面开展全面合作。GRS计划在万家学院平台系统中引入GRS健康指导师(Health Coach)课程及家庭医生培训课程。GRS学院将利用自身资源开发符合国际标准的课程系统,满足万家医疗平台医生职业化培训的需求,并使课程得到相关的国际资格认证。

    此外,健康保险产品设计和健康管理大数据分析也是双方会深入研究的课题,这将会进一步助力于平安万家医疗对“互联网+医疗”模式的探索,深挖医疗大数据应用。GRS公司还将协助万家医疗开展海外专家签约、赴美就医协助等服务。

    作为我国现有互联网医疗平台中的佼佼者,平安万家医疗以打造“中国连锁健康服务第一平台”为宗旨,整合、规范与提升以诊所为代表的线下基层医疗资源。通过“搭平台、树标准、连诊所”的模式,努力实现让中国每一个家庭健康有托付,看病不再难的使命。合作将在多个方面提高平安万家医疗的行业实力。

    合作方GRS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康复服务提供商和最大的亚急性护理商。自1984年成立,GRS公司一直聚焦于康复服务和健康照护,在美国拥有2000家康复服务中心,超过531家护理中心,每年为超过75万美国患者服务,在康复护理专业拥有世界先进的知识和经验,并具有丰富的开发职业发展和培训项目经验。

    目前,GRS已陆续在上海、广州、杭州等城市建立康复中心,并与美国医学考试委员会合作,试推行康复及健康教练资格认证项目。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