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袁建民出席中巴经济走廊高峰论坛暨博览会并发表演讲
时间:2018-04-26 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8月29日,巴基斯坦政府在伊斯兰堡中巴友谊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了中巴经济走廊高峰论坛暨博览会。巴基斯坦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出席并致辞。巴基斯坦发展计划改革部长哈桑.依克巴尔、中国驻巴大使孙卫东出席并致辞。巴基斯坦联邦各部长、各省首席部长、参议院、国会议员、军方高级将领、中巴双方企业家、智库专家学者共600余人共聚论坛。新疆相关官员和企业家参加了论坛。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袁建民作为特邀嘉宾被安排在论坛第一排就座并发表了演讲。谢里夫总理还与袁建民进行了亲切交谈。论坛期间,袁建民还分别与巴基斯坦总理外交特别顾问、发展计划改革部长、吉尔吉特___巴尔蒂斯坦首席部长、巴控克什米尔总统、巴军方将领、瓜达尔港务局、工商会、企业家等各界人士就如何推动新疆与GB地区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巴各界对袁建民的演讲高度评价,反响热烈。巴主流媒体对袁建民在巴的活动也进行了采访报道。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