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2019年度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理事会扩大会议
时间:2019-04-11 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点击量: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2019年度理事会扩大会议于2019年4月11日在北京召开。

会上,中国投促会常务副会长刘作章首先汇报了中国投促会2018年工作总结并介绍了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费收取管理规定》(2019年修订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并履行报备了《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理事会成员名单》、《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分支机构管理规定》、《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代表机构管理规定》等文件。最后,国家发展改革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受邀就中国宏观经济及国际投资形势发表了专题演讲。

会议下午阶段,理事会成员进行了自由发言。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介绍了其参与设立的“中国-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的有关情况,随后烟台龙骏风能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地产闵虹(集团)有限公司、美钻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秦商总会、陕西省投促会、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商务局、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宁波戴维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戴尔科技集团、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湖北同城一家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外包产业园等理事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业务发展近况,对中国投促会2018年整体工作及2019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和未来业务方向提出了具体需求与建议;最后,中国投促会监事长赵昕昕作监事会工作汇报并对2018年度中国投促会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的评价。


刘作章常务副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各参会嘉宾提出的观点和意见。他表示,2019年中国投促会将在商务部等部门的政策指导下,各会员单位的支持配合下,落实中央“六稳”要求,根据中国投促会的宗旨和职责, 为会员单位和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 配合商务部等相关部门中心任务,大力开展国际投资促进活动,充分发挥各理事和二级分支机构的作用,进一步完善投促会组织架构,广泛搭建各类专业性工作平台,办好投洽会、绿创展、服博会、中博会、河南郑州“服务外包”大会等大型投资促进会展活动,完成“中国对外开放四十年吸收外资发展情况和展望调研报告”,听取会员单位诉求,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能力建设,务实做好相关工作,以不断提高的工作水平和稳步增长的工作业绩回馈全体会员。


全天会议发言精彩,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共有来自中国投促会理事及会员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