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马秀红会长会见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执行秘书奥尔加·阿尔加耶罗瓦一行
时间:2019-04-26 13:5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点击量:

2019年4月24日下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马秀红在京会见了来华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执行秘书奥尔加·阿尔加耶罗瓦、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经济合作与贸易司PPP中心主任Geoffrey Hamilton一行。

会谈中,阿尔加耶罗瓦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的基本情况。指出,该委员会将加强与中国有关部门及机构在交通、能源、环保及其他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有关经贸投资交流提供更加便利的基础设施条件;表示,该委员会希望同中国投促会加强合作,探讨有效的合作方式。

马秀红会长表示,中国投促会作为以国际投资促进为主业的平台机构,致力于拓展多、双边合作关系,参与实施国家“引进来”“走出去”投资促进战略,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注重于促进投资、贸易的多元化,鼓励中国的制造业、服务业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投资,务实推动项目落地,并积极促进人文交流。中国投促会将积极发挥平台作用,提供实效的信息、政策和项目促进服务,支持和帮助中国企业开展国际合作。中国投促会愿意与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探讨可行的合作方式,共同促进中国、欧洲企业加强投资合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中国投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作章、副会长姚文萍、常务副秘书长李少君、中国投促会投资与创新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程晓琴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