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投促会特邀副会长周晓燕与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主席卡洛斯·荣德罗斯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1-07-19 09:37 作者: 来源:中国投促会 点击量:
    2021年7月15日上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特邀副会长周晓燕与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主席卡洛斯·荣德罗斯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新形势下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以及在2021年下半年举办线上研讨会等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719093435.jpg


    会谈中,荣德罗斯主席简要介绍了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的基本情况,表示近年来中国企业加快了对哥开展投资贸易的步伐,在基础设施、能源、矿产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实际成果。下一步,该商会希望同中国投促会加强紧密合作,围绕基础设施、能源、制造业等领域联合举办线上研讨会及投资推介会,深入解析哥伦比亚吸收投资的最新政策,包括与美国、欧盟、中美洲国家、南美洲国家等若干自由贸易协定项下的市场准入、税收优惠等安排,介绍哥伦比亚的营商环境和重点商机,促进中哥企业界的交流和项目对接。

    周晓燕副会长表示,一直以来,中国投促会高度重视与哥伦比亚相关商会、协会开展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中国投促会曾四次组织中国企业代表团访问哥伦比亚,在当地举行投资洽谈及项目对接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新形势下,中国投促会愿意与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加强信息交流与共享,合作举办线上专题研讨及投资推介会,为中哥企业合作牵线搭桥,促进中哥企业界的交流与对接洽谈,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服务于扩大双边经贸合作。

    中国投促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少君、对外联络部副主任纪政、张翠英、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执行董事詹姆斯·苏亚雷斯、商务和项目协调员莉娜·桑多瓦尔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