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马秀红会长会见日本恩梯梯数据公司永井健志一行
时间:2021-07-19 09:47 作者: 来源:中国投促会 点击量:

202179日下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马秀红在京会见了恩梯梯数据公司(NTT DATA)高级全球副总裁、中国·亚太地区总代表永井健志一行。

1.jpg



马秀红会长表示,中国投促会作为以国际投资促进为主业的平台机构,致力于拓展多、双边合作关系,参与实施国家引进来”“走出去投资促进战略,注重于促进投资、贸易的多元化,务实推动项目落地。中国投促会将服务外包作为重要的投资促进领域,自2006服务外包千百十工程以来,一直深度参与到服务外包产业促进的各项工作当中,并作为承办单位长期承担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的策划、组织和实施工作。目前,中国正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和数字服务,服务外包产业作为数字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NTT DATA作为重要的IT服务商,在中国积极开展服务外包业务,取得出色业绩,成为服务外包领军企业。中国投促会愿与NTT DATA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及服务外包企业高质量发展。

永井先生介绍了NTT DATA的基本情况。NTT DATA作为世界500强公司NTT集团的核心成员,在全球有13万多名员工,其中在中国有近5000雇员。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NTT DATA非常重视在华业务的发展以及技术人员的培训,随着中国数字经济和数字服务的快速发展,公司也吸收了中国的发展经验并向全球推广。NTT DATA愿与中国投促会继续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及数字服务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对将于下半年举行的第十二届服博会将予以大力的支持。

中国投促会特邀常务副会长姚文萍、特邀副会长周晓燕,恩梯梯数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行政官刘泓志、市场部长南煊等出席了会见。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