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马秀红会长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高岛龙佑一行
时间:2021-07-20 15:15 作者: 来源:中国投促会 点击量:

2021年6月8日下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马秀红在京会见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北京代表处所长、北亚地区中心总代表高岛龙佑一行。商务部亚洲司副司长罗晓梅参加了会见。

马秀红会长表示,中国投促会作为以国际投资促进为主业的平台机构,致力于拓展多、双边合作关系,参与实施国家“引进来”“走出去”投资促进战略,注重于促进投资、贸易的多元化,务实推动项目落地。中国投促会将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开展政策信息交流和项目促进服务,支持和帮助中国企业开展国际合作。中国投促会愿意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探讨可行的合作方式,共同促进中国、日本企业加强经贸往来与投资合作。

会谈中,高岛先生介绍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国投促会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同为促进国际贸易及国际投资的机构,未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愿与中国投促会加强联系,共同推进中日两国企业交流合作,互利共赢。

中国投促会副会长刘作章、姚文萍、周晓燕、吕建华出席了会见。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