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马秀红会长与日本野村综研举行视频会谈
时间:2021-09-28 17:25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9月28日下午,中国投促会马秀红会长应约与日本野村综研此本臣吾社长兼会长举行了视频会谈。双方回顾了多年来的合作成果,交流了在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下,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域的发展趋势。

2.jpg

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在当前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数字服务发展格局下继续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并结合中日服务外包的情况开展调研和研究工作。

1.jpg

双方一致同意在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等活动中保持合作,举办中日服务外包交流合作论坛,加强中日企业合作、加快数字化步伐,构建数字化社会。


此次视频会议在北京、东京两地同时线上举行,中国投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作章,副会长周晓燕,特邀常务副会长姚文萍,日本野村综研常务董事西本进、执行董事桧原猛、清华大学野村综研中国研究中心(TNC)副主任川嶋一郎、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理事长钟明博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