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一行拜访北京浙江商会
时间:2021-11-19 13:37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1月18日上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周晓燕副会长一行拜访了北京浙江商会,就双方的业务发展和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上,周晓燕副会长介绍了中国投促会的背景、宗旨及主要业务情况,中国投促会作为经国务院批准的、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投资促进机构,愿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的发展发掘机遇、提供服务。

北京浙江商会肖民秘书长介绍了浙江商会的建设情况、浙江企业在国内外的投资发展状况以及目前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浙江商会作为以浙商为主体的非营利性、联合性社会团体,着力服务、引领和凝聚浙商,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

会谈中,双方表示将探讨合作模式,充分结合各自优势,互相支持,在扩大国别投资贸易合作、促进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北京浙江商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力、副秘书长迟洁,中国投促会对外联络部副主任纪政、会展和培训部副主任刘雨婷参加了此次会谈。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