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刘作章常务副会长一行走访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1-12-02 08:54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1月29日上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刘作章常务副会长一行走访了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双方的业务发展和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

图片1.jpg

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全球最大的呼叫中心企业法国Teleperformance(TP)投资的在华企业,与中国投促会一直保持有长期的合作。执行董事长卫振雄先生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情况。成立43年来,TP在全球已有38万员工。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TP公司通过技术优势迅速改变公司经营策略,用技术手段完成了业务逆势增长。TP公司呼叫中心业务涉及各种领域,尤其在网络安全、呼叫中心技术服务、多语种服务等方面有自己的明显优势,公司在得到各种全球各种认证和奖项同时,也尽心履行社会帮扶和慈善责任和义务。

刘作章常务副会长首先对TP公司对中国投促会的活动,尤其是法国TP公司对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介绍了中国投促会的会员情况、重大活动以及对会员服务的情况。中国投促会的互联网客户中心秘书长米辉波介绍了专委会的活动。

随后双方在呼叫中心在国内的发展的机遇和问题,以及帮助TP在中国开展业务,进行有效资源对接,以及中国投促会在会员企业和政府之间沟通桥梁作用进行了探讨交流。

图片2.jpg

TP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高颖,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张岳;中国投促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曦,信息调研部与会展培训部主任赵循波;中国投促会互联网客户中心专委会秘书长米辉波,常务副秘书长刘燕军参加了此次会谈。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