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刘作章常务副会长一行走访我会副会长单位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时间:2021-12-02 08:58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1月29日下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刘作章常务副会长一行走访了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就双方的业务发展和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

图片1.jpg

中软国际是中国最大的纯软件企业,同时也一直是中国投促会副会长单位及数字服务工作委员会的理事长单位。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唐振明先生热情地欢迎中国投促会一行的到访。

唐振明先生介绍了中软的发展历程,中软国际自2000成立,历经21年,现已发展成为员工人数近9万人,年营业收入180亿的国内最大纯软件企业。企业经过转型主要服务对象也由当初外资企业逐步转换为国内大型网络、互联网企业。公司业务已经涉及国内各个行业细分领域。作为案例,中软介绍了公司在农业数字化领域相关项目。

刘作章常务副会长在发言中表示,自国家将服务外包列入“十一五”,以及商务部会同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启动实施服务外包“千百十工程”以来,中软国际即投入其中,至今已逾15年。给服务外包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刘会长感谢中软国际对中国投促会尤其是数字服务工作委员会的长期以来的支持,感谢中软国际多年来积极参与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和其他相关活动。

随后双方就数字服务工作委员会工作情况,以及如何在不同领域和行业开展业务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刘会长代表投促会向唐振明赠送了中国投促会《中国服务外包十五年发展与展望》报告。图片2.jpg

中软国际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郭薇, IIG交付中心、民生业务总经理周齐心,IIG民生业务咨询顾问乔继杰,中国投促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曦,信息调研部与会展培训部主任赵循波等参加了此次会谈。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