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投促会长三角地区联络处赴京调研
时间:2022-10-25 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8月16-18日,长三角地区联络处主任王润亮带队赴北京经开区、中关村软件园调研交流。

8月16日,王润亮主任走访了北京经开区亦庄智能研究院,并与智能院董事长赵延标,园区(政数)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宋峰就北京经开区数字智慧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参观了无人自动驾驶展厅。同时,还与中国投促会京津冀地区联络处主任张凤民就经开区产业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两个联络处今后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做好两地区间产业对接、促进区域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111.jpg

8月18日,王润亮一行赴中关村调研,了解中关村软件园发展历程、在园项目、人才引进以及成效成果,参观了数智展厅、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交流展示中心等。中关村软件园总经理助理邓延嵘、北京数字贸易协会邵晖秘书长、中关村软件园产业促进经理史中人参加了座谈。

222.jpg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牵头组织安排了这次调研活动,特邀副会长吕建华陪同调研。

江苏方面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江苏省省开发区协会副会长黄海涛(原苏州工业园区副主任),南京财经大学副教授、江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徐圆,江苏省开发区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投促会长三角地区联络处办公室主任段后芹。

北京方面有:北京亦庄智能城市研究院副总马兰兴,档档(北京)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奎涛,坤鼎集团华北区总经理王钊,中国投促会京津冀地区联络处办公室主任闫妍,中国投促会会员部、开发区工委会主任助理杨轶欣参加调研。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