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投促会召开2022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推介活动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2-10-25 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111.jpg

8月26日,我会组织召开2022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推介活动专家评议会,会议由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曦主持,周晓燕副会长参加。

评议会邀请中国投促会数字服务专家作为评议专家参评。会展与培训部主任赵循波对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对申报资料进行认真审阅、讨论,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企业推介活动围绕数字经济时代提升企业数字服务能力,赋能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高质量发展,对2022年度十大数字服务领军企业、十大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百强企业及部分细分领域领军企业,以及“2022中国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进行了评议。

本次企业推介活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充分发挥服务外包行业在保主体、扩就业等方面的优势作用,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