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周晓燕应邀出席欧洲日招待会
时间:2023-05-09 18:43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5月9日上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周晓燕及投促会代表应邀出席由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举办的欧洲日招待会。“欧洲日”是庆祝欧洲和平与统一的纪念日,同时也是纪念法国外长罗伯特·舒曼于1950年提出的《舒曼宣言》,该宣言为欧洲的合作奠定了基础,被认为是现代欧盟的开端。

11.jpg

欧盟驻华大使庹尧诲(Jorge TOLEDO)致辞


22.jpg

外交部副部长邓励致辞


欧盟驻华大使庹尧诲在活动上致辞,外交部副部长邓励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众多国家使节及中国相关部门及机构代表应邀出席欧洲日招待会活动。  


33.jpg

与法国驻华大使白玉堂交流        与罗马尼亚展台工作人员交流


44.jpg

66.jpg

活动当日欧盟各成员国在欧盟驻华使馆的后花园搭建展台,为现场嘉宾提供体验各国文化及风情的互动活动。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