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投促会领导在京会见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谢强一行
时间:2023-05-12 10:47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5月11日上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作章、副会长周晓燕在京会见了贵州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谢强一行。

会见中,谢强局长介绍了贵州省经济结构及重点产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需求以及与我会合作的意向。中国投促会刘作章常务副会长及周晓燕副会长对谢强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会的宗旨和职责、架构以及今年的主要投资促进活动等。双方就今后开展投资促进合作和举办相关会议活动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1.jpg


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尚海、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重大项目协调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宁贵明、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合作处李红艳、中国投促会对外联络部副主任纪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见。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