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投促会领导在京会见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鹏程一行
时间:2023-05-12 10:49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5月11日下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作章、副会长周晓燕、特邀副会长吕建华在京会见了鄂尔多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鹏程一行。双方就今后开展投资促进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见中,张鹏程主任介绍了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重点产业的发展情况、招商引资需求以及与我会合作的意向。中国投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作章对张鹏程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简要介绍了中国投促会的宗旨、职能以及中国投促会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个联络处的相关情况,同时还邀请鄂尔多斯高新区参加中国投促会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举办的系列活动。

1212.jpg


鄂尔多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装备产业办主任何万智,鄂尔多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新产业办主任吕耀峰,鄂尔多斯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李鹏,中国投促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少君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见。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