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23-05-24 16:04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jpg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以下简称“中国投促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3年5月23日下午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成功召开。共有来自各省投资促进机构、开发区、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等理事会成员代表200余人共同与会。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规范地履行了社会团体相关的工作程序,取得较好的交流效果。

6.jpg


5.jpg


4.jpg


会议由中国投促会副会长周晓燕主持,首先,中国投促会常务副会长刘作章同志报告了《2022年-2023年5月工作总结及2023年下半年工作计划》。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理事会换届延期的说明和下一步工作提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理事成员单位增补、调整名单》、《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分支机构及代表机构设立及调整情况》、《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费基本服务项目》等重要事项。

11.jpg


33.jpg

接下来,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绿色创新发展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理事长狄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郑海涛,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数字服务应用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连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辛洁,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执行会长王萌,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金晓锋等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陆续发言,分享了新形势下自身业务发展的经验成果并对进一步提高中国投促会工作水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中国投促会监事长赵昕昕作监事会工作汇报并对中国投促会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的评价。 

3.jpg


最后,中国投促会会长马秀红作总结发言。她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长期以来在做好自身业务工作的前提下,对中国投促会的工作给予的关心、参与和支持。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建设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未来的发展充满着广阔的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立足当前,面向未来,中国投促会将借助改革开放45周年,实施“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以及我国首次启动“投资中国年”活动等有利契机,突出贯彻实施国家“引进来”“走出去”投资促进战略这一职责,将建设“数字中国”“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乡村振兴”和实现“双碳目标”“共同发展”等作为投资促进工作的重点领域,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鼓励外商投资、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确保外资外贸基本盘、促消费、稳经济、扩就业、保市场主体、优化投资营商环境、促进国企民企外企共同发展等工作部署,配合相关部门,务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创新传统的投资促进工作方式、模式和渠道以适应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变化,提升投资促进工作队伍的人员素质和工作质量,力求实效。她希望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以及会员单位认真研究中国投促会下一步的工作要点,结合本单位的职责和工作计划确定与中国投促会重点工作的契合点,积极利用中国投促会不断整合的各类资源和专家团队,继续支持并参与中国投促会的各项活动,加强监督,建言献策,共同推动中国投促会大家庭的事业实现更好的发展。

1.jpg


中国投促会副会长、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国文清,中国投促会特邀常务副会长姚文萍,特邀副会长吕建华以及中国投促会副会长、长三角地区联络处主任、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会长王润亮,中国投促会京津冀地区联络处主任、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凤民,上海地产闵虹(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菁菁,坤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明,档档(北京)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奎涛,烟台龙骏风能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京南,中城国际智慧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书记王毅等中国投促会企业副会长,中国投促会副监事长宋春利等出席了会议。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