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投促会与LES、AIPPI中国分会进行工作交流
时间:2023-08-04 12:32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8月1日上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周晓燕一行走访国际许可贸易工作者协会(LES)中国分会和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中国分会。LES中国分会会长原绍辉、副会长邵伟以及AIPPI中国分会秘书长李毅等参加会谈,三方就在知识产权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联合开展相关工作及活动进行了交流。

5.jpg

知识产权保护在支撑国家创新体系建设、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和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正在兴起,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迅速发展,给知识产权保护带来新的挑战,适应形势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是各方共同的关注。

会谈中,周晓燕副会长对LES中国分会、AIPPI中国分会给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工作的支持及协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投促会的宗旨及职责、组织架构以及主要业务活动。周会长表示,中国投促会愿与LES中国分会、AIPPI中国分会在知识产权实施及保护领域联合开展专题研究、培训及举办论坛、研讨会等活动,并欢迎LES中国分会、AIPPI中国分会积极参与中国投促会举办的有关专题研讨、论坛等活动,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原绍辉会长、李毅秘书长表示,LES、AIPPI中国分会愿意与中国投促会建立长期紧密联系,沟通信息,互相支持,充分结合各自的优势,在知识产权实施及保护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LES中国分会前会长周中琦、中国投促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少君、产业发展部主任张翠英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交流。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