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投促会刘作章常务副会长在京会见锡山经济技术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一行
时间:2023-11-23 16:49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11月23日下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作章在京会见了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委常委、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陶波副主任一行。

会见中,刘作章常务副会长介绍了中国投促会的宗旨、职责、架构以及明年的主要投资促进活动等。陶波副主任介绍了锡山经开区重点产业概况、招商引资需求以及与我会合作的意向。双方就今后开展投资促进合作和举办相关会议活动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11.jpg

锡山区委常委陈利群、区经发局局长严纯洁、区党政办主任徐泽元、中国投促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见。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