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投促会马秀红会长在京会见厦门市商务局陈颢颖局长一行
时间:2023-11-30 09:59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11月29日下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马秀红在京会见了厦门市商务局陈颢颖局长一行。双方就开展新时期投资促进工作以及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期间举办相关会展活动等进行了交流。


11.jpg


陈颢颖局长简要介绍了第23届投洽会举办情况以及第24届投洽会初步思路;感谢中国投促会对投洽会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系列会展活动的专业品牌和业界影响,助力投洽会的长远发展。


马秀红会长充分肯定了投洽会作为全国性国际双向投资促进专业会展平台的重要作用和特殊优势,高度认同投洽会提出的“扩大双向投资,共促全球发展”的主题方向,积极鼓励投洽会在巩固、完善和提升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等方面的创新努力。她感谢投洽会组委会为中国投促会在投洽会期间参与实施系列会展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周到服务,表示中国投促会将根据第二十四届投洽会总体方案,紧扣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决策部署,策划实施一些列专题会展活动,推动新时期投资促进工作的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会展局局长喻皓、福建省商务厅外资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孙建江、厦门市会议展览促进中心主任张建斌、福建省商务厅外资处副处长刘利魁、厦门市会议展览促进中心副主任杨少菁、中国投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作章、副会长周晓燕、特邀常务副会长姚文萍、特邀副会长吕建华、常务副秘书长李少君、副秘书长兼会展培训部主任赵循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