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务外包网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保障进博会,烽火在行动
时间:2018-11-08 15:12 作者:林传成 来源: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1月5日,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也是全世界唯一一个要求展品100%进口的大型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要包括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企业商业展、虹桥国际贸易论坛三大部分。权威人士认为,国家展可以理解成一个小型的“世博会”;企业商业展是进口版的“广交会”;而虹桥国际贸易论坛,相当于中国版的“达沃斯论坛”。可以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当于是“世博会”+“广交会”+“达沃斯论坛”的综合会展。

       

工信部部长苗圩慰问展馆通信保障人员


此次进口博览会,受到多方高度重视,三大运营商调集精兵强将,全力保障网络稳定运行,同时向世界展示中国先进的通信技术。


烽火通信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网络解决方案与服务。面对规格如此之高的进博会,烽火上海技术服务团队奋勇当先、全力以赴保障网络稳定运行。


在进博会前一个月,烽火技服上海办事处便已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进博会网络保障工作。由公司领导挂帅,成立专项保障工作组,召开进博会保障启动动员会。办事处针对不同的网络制定专门的保障方案,优化人员配备,完善故障处理、升级机制,打开公司研发支撑绿色通道。5名资深网络专家对网络进行两轮摸查诊断,扫除网络隐患、优化网络性能,提升网络的可靠性与安全性。

在进博会开始前半个月,办事处完成网络应急演练,为保障实战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完成134块网络备件测试,准备仪表5台,确保保障过程中万无一失。


10月31日,办事处召开进博会保障决战誓师会,从思想和态度上,强化意识与责任,切实落实好保障方案的各项工作。技服公司第六党支部4名党员亮明身份,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进博会保障期间,保障组成员每天24小时对网络进行监控,时刻关注网络性能及异常告警。以每小时为粒度,对网络进行主动巡检,并通报运行状态,做到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解决。

烽火秉持着一贯的敬业、刻苦精神,在进博会保障现场团结一心、奋战不息,为进博会提供可靠网络保障,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