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助力企业海外扬帆(二)浙江促进中心为越南龙江工业园对接入园企业
时间:2014-04-08 00:00 作者:转载 来源:浙江投促中心 点击量:

4月1日,浙江经促进中心对外投资部安排,越南龙江工业园管理人员在促进中心与有意赴越南投资的浙江企业开展对接活动。该工业园是由浙江前江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的综合性工业园。

龙江工业园人员介绍了园区的投资环境以及各项优势,并解答了企业关于园区的各项要素成本、商务成本、优惠政策等细节性问题。企业确定初步投资意向后,计划近期赴越南实地考察该园区。

龙江工业园于2007年11月中标成为商务部第二批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中国发改委于2009年2月正式批准项目投资。2011年9月正式通过商务部考核成为国家级境外经贸合作区。园区自2008年5月份开始建设,目前建设范围超过200公顷,已完成了第一期建设。主要建设工程包括园区土地平整、道路建设、给排水管网建设、污水处理站建设、供水站建设、供电系统建设、绿化及临时码头建设等,满足了园区内各企业的正常运行。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