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大暑茶席”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5-07-28 00:00 作者:产业发展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点击量:

“何以销烦暑,端居一院中。眼前无长物,窗下有清风。热散由心静,凉生为室空。此时身自得,难更与人同(唐?白居易)”。时值大暑之际,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为答谢核心会员及一直以来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的重要客户,继去年冬季茶席活动后,又一次携手会员企业—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燕语堂茶香文化馆,举办了一场高雅的“大暑茶席”活动,让新老朋友共聚一堂,相互沟通与交流。

2015年7月23日下午2时,嘉宾们陆续来到位于本次“大暑茶席”的举办地珠江新城珠江东路32号利通广场10楼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2时30分,茶席正式开始。席中以茶会友,以茶为线,将传统、经典茶文化与现代文化进行撞击,时尚元素与茶融合为一体,嘉宾在茶Party中感受轻松愉快,互动-沟通-交流,通过听古代茶文化史-品茶-布席-在扇子上书画-谈感悟-分享心得等多项内容,从中获得愉悦和美的共感,放松身心,排除烦恼,缓解压力,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渡过了一个美好时光的下午。


图为在茶席活动开始前,嘉宾们亲切交流

图为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虹女士主持此次茶席活动



图为我会会员企业广州正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邬家良女士及华南美国商会区域开发经理何莉女士与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虹女士一起在茶席活动上即兴布席



图为茶席总师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们介绍茶席的历史,流程及操作


图为为我会会员企业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法务经理骆晓颖女士在茶席活动上即兴挥毫,绘制扇面



图为我会会员企业广东信诺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杨阳先生在茶席活动上展示自己绘制的扇面


图为参加此次茶席活动的嘉宾在茶席活动后合影留念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