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司代表团访问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 交流合作机遇
时间:2015-11-27 15:15 作者:转载 来源: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 点击量:

近日,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主任罗志松接待了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司专家Corey Wright以及BobbyHines一行。

此次访沪的代表团包括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司的两位资深国际贸易事务专家及来自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美国加州中心以及美国加州亚太商会的主要负责人。代表团此行借参加2015上海国际食品展的契机,带领几十家来自美国加州的农副食品生产企业参展,并了解上海地区的食品进口、食品加工等行业的市场概况。

罗主任向到访来宾详细介绍了上海投资贸易环境、农副产品行业的发展近况包括自贸区跨境进口食品国别直销中心等情况。罗主任表示,中心将全力支持加州农副产品企业来沪发展,积极配合美领馆、加州中心等机构协助这些企业设立贸易代表处、国别产品直销中心或产品展厅的形式进入上海市场。另外,罗主任也向美方机构与企业介绍了国内目前最新的电商营销渠道模式,并鼓励美方企业积极参加国内的相关进口食品展会,探索商机与合作契机。

来自美国加州中心(California Center)的代表对罗主任的介绍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加州当地企业来沪发展的强烈愿望。下一步,加州相关机构会出台初步方案,从农副产品进口直销、食品包装检验设备技术等各领域探索市场机遇。中心及洛杉矶办事处将积极配合这些美国企业在上海落户。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