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Cowen Group宣布将全资收购乐通投资集团
时间:2008-07-27 00:00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点击量: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Cowen Group, Inc.今天宣布,已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将收购乐通投资集团 (Latitude Capital Group)100%的股份。此项拟议业务并购已获得双方董事会的批准,将极大促进 Cowen 在亚洲的商业活动,并为其以行业为重点的投资银行战略在整个地区的未来发展提供一个平台。该协议还有待于惯例成交条件的达成以及香港证监会 (SFC) 的批准,预计于2008第二季度完成。

乐通将在该交易完成之后更名为 Cowen Latitude Asia。乐通现任总裁 Frank K. Au 将担任 Cowen Latitude Asia 首席执行官,并加入 Cowen 的投资银行运营委员会。

在联合创办乐通之前,Au 先生曾担任 Lehman Brothers Asia(雷曼兄弟亚洲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媒体投资银行的负责人。Au 先生具有投资银行业的广泛经验,涵盖了所有企业融资领域(包括股权和债务资金筹集),以及过去在雷曼兄弟的纽约和香港办事处积累的并购咨询经验,涉及了科技、电信及产业/杠杆收购 (LBO) 集团等领域。

Cowen Group, Inc. 通过 Cowen and Company, LLC 和 Cowen International Limited 提供投资银行服务,包括为医疗保健、科技、媒体和电信、航空和国防、消费品、替代能源等领域的新兴增长型公司提供股票承销和其它资本募集解决方案、股票研究、销售、交易以及并购咨询服务。

乐通投资集团是一家亚洲投资银行公司,侧重于中国跨国并购和私募配售。该公司主要致力于服务于中国科技、一般工业和医疗保健领域的增长型公司,乐通投资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在北京和香港设有办事处。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