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投促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7 1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点击量: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安排部署,我会于12月5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我会党支部书记刘作章同志主持,我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评议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夏九焘同志一行到会指导。

我会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以更好的发挥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为要求,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准备、周密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刘作章同志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报告,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列举了支部梳理的问题清单,进而剖析问题找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刻检视剖析自身问题,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与会党员干部围绕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情况,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指导组组长夏九焘同志对我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书记带头做表率,党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检视剖析态度端正,相互评议诚恳深刻,体现了较好的素质。会议主线鲜明、氛围严肃真诚,检视问题见人见事、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规定动作认真到位,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的组织生活会。夏九焘同志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支部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下一步我会党支部将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评议意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以持之以恒的努力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我会党建工作更好发展。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