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投促会党支部开展“习近平经济思想”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2-10-25 09:34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6月24日,中国投促会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刘作章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周晓燕副会长及我会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研讨。


会上,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工作,畅谈学习的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当前经济形势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自觉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国家提出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践行“六稳”、“六保”工作目标,积极投身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建设,克服各类困难和挑战,创造性开展投资促进工作,为我国经济社会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