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5 09:44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111.jpg

7月1日,在全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专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刘作章宣讲党课,副会长周晓燕、特邀常务副会长姚文萍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奏唱国歌的庄严气氛中开始。首先,支部书记刘作章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紧紧围绕党员的八大义务,讲授了一节生动、形象的党课。刘作章指出,我们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101年的光辉岁月,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开创性的历史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党的十九大总结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刘作章强调,当前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严峻复杂的内外部环境。我会作为对外开放的一块责任田,全体党员要争做表率,带领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于国际双向投资促进工作,积极投身到双循环经济建设新格局中,为我国新时期对外开放、经济发展和国际合作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七一”专题党课内容深刻,情感激昂,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大家刻苦勤勉、开拓奋进,提高投资促进工作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实际的行动和可喜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我会全体党员及干部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专题活动圆满结束。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