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投促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教育 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攻坚
时间:2022-10-25 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8月5日,中国投促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以来发表的三次重要讲话及《中宣部、中组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行”、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政治文献,是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科学指南,使我们更加坚定了战略自信,保持了战略清醒,增强了信心斗志。

会议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与正在进行的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践行初心使命,为会员企业和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结合起来,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服务经济发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我会进一步提高了业务工作中的政治站位,在承办多项国际国内会议论坛、展览的过程中,要科学把握时政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善于在危机中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稳经济、促投资、保主体、扩就业等目标做出切实的努力;同时,要把统战工作纳入全会业务重要议事日程,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增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基础工作抓规范、业务工作抓提升、难点工作抓突破、重点工作创特色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建设。推动投资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