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组织收看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直播
时间:2022-10-25 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10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唐方裕,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业礼,分别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


我会工作人员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聆听相关党政机关负责人对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的全面阐释,并于发布会后交流了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刘作章、副会长周晓燕、特邀常务副会长姚文萍参加本次活动。


1.jp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第一大党、历经百年奋斗锤炼的理论成果和执政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庄严宣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上述中心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领悟“六个坚持”的重大意义,时刻牢记“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致力于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提升国际循环质量和水平,持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维护多元稳定的国际经济格局和经贸关系,积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踏踏实实地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本职工作的各个方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新时代中国经济社会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