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投促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27 13:38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30227125745.jpg

2月27日,中国投促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力争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周晓燕同志、常务副会长刘作章同志及全体党员共同与会。

随后,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中国投促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对照党章规定的职责,对照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计划落实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等,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深刻对照检查,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总结了2022年党建工作成果,列出查摆问题清单,明确了2023年党建工作方向和目标。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分别从全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中需进一步加强的环节、下一步党建工作安排等方面做述职报告,与会党员认真开展评议。

接下来,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自我批评,然后开展相互批评。与会党员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每位党员同志秉承开诚布公的原则,以相互促进和提高为目的,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毫无保留地指出自己和同志们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最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2022年度支部优秀党员。


--> -->
  • 党建工作
  • 分支机构
  • 会员中心
  • --> -->
  • 新闻中心
  • 投资促进
  • --> -->
  •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