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召开部分部门机关党委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3-26 22:49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分部门机关党委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中央台办等20个部门机关党委书记现场述职。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孟祥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点评。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工委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的重要一年。要通过开展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总结交流经验做法,表扬先进、督促落后,发现和整改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大抓基层支部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和群团工作,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

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有关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常务(专职)副书记,工委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