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清真牛羊肉熟制品项目——投融资对接项目
时间:2009-02-26 00:00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点击量:

项目名称: 清真牛羊肉熟制品项目

项目单位: 内蒙古蒙伊萨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金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大道10号

邮政编码:010010

电 话:0471—3369801

传 真:0471-3369800

联系人:陈繁荣

项目简介: 内蒙古蒙伊萨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为促进清真牛羊肉产业链延伸,引进西班牙菲伯萨熟制品加工流水线,车间按照欧盟标准设计,采用封闭吊挂式屠宰,低恒温加工、牛羊肉排酸、分割、保鲜,宰前、宰中检疫,全程质量跟踪等一系列的先进技术生产清真牛羊肉制品,年产量2000吨。 建设条件: 内蒙古大草原有着丰富的草原资源和畜牧资源,呼和浩特市是“中国乳都”活牛存栏数居全国首位。蒙伊萨公司拥有肉牛肉羊养殖基地3处、年养殖能力为10000头。各类加工设备齐全,能够满足中西式各种熟食品和半成品加工需求。

建设内容:本项目拟使用西班牙政府混合贷款,并引进西班牙联合工业技术机械公司的工艺、技术和设备,产品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并符合国际清HACCP食品生产的先进标准。

市场前景: 肉牛生产在自治区畜牧业中占有了重要经济地位。与以前年度相比,年产肉牛数量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但这些增长很大程度上是靠外延扩张而取得的。实际上形成了出栏牛头数不少,经济效益不高的现象。为此,要解决好农牧民脱贫致富的途径是增加科技投入,提高肉牛品质,进行育肥、屠宰加工,增加附加值。

投资规模: 本项目运营所需资金总额为5728万元。

经济效益:项目销售的产品主要为清真熟牛肉制品,正常年份年销售收入为10820.50万元。

前期工作: 生产车间及配套生产系统已完工,引进的西班牙设备已到位。

合作方式:投资、参股、控股、海内外上市融资、私募等。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