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KPCB千万美元投资汇众益智
时间:2008-07-27 00:00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点击量:

随着凯鹏华盈(KPCB China)1000万美元入股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汇众益智”),后者成为国内第一家受国际私募股本青睐的动漫职业教育培训机构。

昨天凯鹏华盈没有透露具体入股份额,合伙人汝林琪表示,2年前就结识了汇众益智的董事长李新科,因此一直持续关注着公司的发展。她在凯鹏华盈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对汇众益智创业团队和商业模式,以及对整个创意产业前景的信心,是本次入股的关键原因所在。

当天汇众益智董事长李新科也表示,得到了凯鹏华盈在资金和管理经验上的支持,将使汇众智益旗下23家直营动漫学院更具竞争优势,在与国际职业教育市场接轨的方面,也将受益匪浅。

根据汇众科技的网站说明,该公司成立至今已有4年,旗下有“游戏学院”和“数字影视学院”两大品牌,拥有1000余名员工和40家直营培训中心、毕业学员数超过1万人、国内70%以上的游戏公司的成果及其反馈。

据悉,汇众益智的教学系统“汇众益智VE系统”,是将职业教育的各个环节都予以标准化的关键。该系统由8个体系和9个模型构成,由于采用了统一标准化的教学软件,学习难度和教学难度被大幅降低;此外学校还从教学、师资、教材、认证、实训到就业形成了紧密的“产业链”。

业内人士表示,动漫、影视、网游等数字娱乐项目是创意产业的主要内容,企业迫切需要实战性研发及运营人才。而这种人才的来源目前还只能主要靠高水平的培训机构来提供。据估计全球创意经济每天创造220亿美元,在英美等国创意产业的年产值正以超过10%的速度递增。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