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中国服务外包领军和成长型企业研究报告2015
时间:2016-02-24 14:19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服务外包网 点击量:

服务外包产业是现代高端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信息技术承载度高、附加值大、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吸纳就业(特别是大学生就业)能力强、国际化水平高等特点。自2006年商务部会同科技部、工信部等国务院部门联合启动服务外包“千百十工程”以来,我国服务外包产业迎来了黄金增长期。商务部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共承接国际服务外包合同金额1072.1亿美元,同比增长12.2%,执行金额813.4亿美元,同比增长27.4%。服务外包领域新技术、新业态、新应用模式不断涌现,服务外包产业逐步从规模快速扩张向量质并举转变。

为连续追踪反映我国服务外包企业发展状况,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从2008年起,先后联合全球知名的研究咨询机构高德纳、IDC共同开展了中国服务外包企业筛选工作,评选出每年度十大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和100家服务外包成长型企业。并通过对领军和成长型企业发展状况的研究分析,推出《中国服务外包领军和成长型企业研究报告》,该报告反映了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年度特点和未来发展趋势,为发包商和供应商进行商务合作与投资提供参考。

2015年,在服务外包“千百十工程”实施十周年以及“十二五”规划收官、“十三五”规划继往开来之际,全面梳理我国服务外包企业发展历程,认真研究我国服务外包企业的生存现状和存在的问题, 深入分析全球服务外包发展的新趋势,在此基础上推出《2015年中国服务外包领军和成长型企业研究报告》,意义尤为重要。

报告索取联系方式:联系人:岳小珍  电话:010-65685980   邮箱:yuexiaozhen@cciip.org.cn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