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关于邀请赴海南洋浦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的函
时间:2020-11-06 14:00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 点击量:

中投促函[2020]第87 号

各会员企业:

海南自由贸易港是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做出的重大决策,其目标是着力打造成为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

作为海南实体经济的重镇和对外贸易、吸收外资的龙头,洋浦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发挥保税等一系列创新政策及港航物流、跨境电商、能源化工、高新科技等产业环境优势,不断完善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提升开放创新、绿色转型和国际合作水平,持续提升海南自由贸易港先行区、示范区的引领和发展。

根据我会合作伙伴--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邀请,我会将于12月4-5日组织会员企业代表团赴海南洋浦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期间,将举办“洋浦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推介会暨项目对接会”,与开发区有关部门、区内企业进行深度对接,并根据项目情况安排参观和考察。

现邀请有意对海南洋浦开展投资合作的会员企业及其他相关企业报名参与,此次活动主要涉及(但不限于)以下领域:港航物流、跨境电商、能源化工、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医疗健康、新能源汽车、新材料、金融科技等。

请报名参加的企业请就本企业的业务情况填写企业信息表(附件1),介绍企业合作意向及合作项目等情况。

考察所需差旅费用原则上自行负担,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请有意向的参团代表认真、完整填写参团回执及企业信息表,并于11月30日之前反馈至我会联系人。

感谢各会员单位及其他相关企业的支持和参与!

联系人:纪政   邓洁

电  话:010-65978801-304,301

传  真:010-65978210

邮  箱:jizheng@cciip.org.cn  dengjie@cciip.org.cn

微信公众平台: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附件:

1、洋浦经济技术开发区简介

        附件2、3:回执表.xlsx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20年11月2日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