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关于邀请参加“中巴经济走廊(CPEC)产业合作B2B企业对企业投资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1-01-27 16:4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点击量:


中巴(基斯坦)企业家委员会各会员单位及其他单位:

长期以来,我会积极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国家战略开发建设,并与巴基斯坦各级政府、机构、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20年7月,在中国商务部的指导和支持下,我会与巴基斯坦工商业联合会合作,正式成立“中国巴基斯坦企业家委员会”,致力于为新时期中巴企业全方位合作发挥平台作用,助力“中国-巴基斯坦经济走廊”新阶段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实施。

为促进中巴双方以及第三国在“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的多领域产业合作,巴基斯坦投资委员会于2021年2月2日在白沙瓦PC珍珠大陆酒店举行的“中巴经济走廊(CPEC)产业合作B2B企业对企业投资会议”。本次会议以线下投资促进会议活动为主,同时可为远程在线参会发送视频链接,会议内容主要围绕中巴经济走廊优先行业和经济特区的议题以及开博尔省的投资机遇,开展企业层面的研讨和对接。

应巴基斯坦投资委员会的请求,我会邀请已在巴基斯坦投资设点的中方企业、机构酌情线下参会,对中巴双边产业合作感兴趣的其他企业在线参会,与巴方政府、企业及机构代表开展对接交流,开发合作商机。

有关报名事宜请参考会议简介(附件),具体手续(包括:防疫工作)及费用等事项由各单位自行考虑和安排。

如有疑问,请向我会联系人咨询。

感谢各单位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刘雪莹  纪政  

电  话:010-87926892,87926609

18710027445,18600673921

邮  箱:liuxueying@cciip.org.cn jizheng@cciip.org.cn

网  址:www.cciip.org.cn

微信平台: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关于邀请参加中巴经济走廊B2B投资洽谈会议的函.pdf

附件:回执表.xlsx

附件1:会议介绍.pdf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21年1月27日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