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关于开展“数字智慧园区”选评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9-29 17:17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各相关开发区协会、园区会员单位

根据“十四五”规划和纲要中提出的“建设数字中国”,建设网络强国、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的新目标,进一步促进开发区在数字化经济发展中发挥作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开发区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邀请有关专家对2019年研究制定的“数字智慧园区“发展目标进行调整和完善,继续引导新时期各类开发区、园区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根据新修订的发展目标,今年我会将在开发区会员单位中选评出符合条件的10家“数字智慧园区”,并于10月28日我会在武汉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上由我会领导、外资司领导等为获得“数字智慧园区”表彰的开发区授牌。

数字智慧园区选评工作拟于10月15日前完成,请各相关会员单位于10月15日前发送至开发区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有关省级商务主管部门、省开发区协会也可推荐本省园区参加选评,并代为报送材料。

感谢各有关部门、协会、开发区会员单位的参与!

 

 

附件:数字智慧园区发展目标.docx


 

 

 

联系人:杨轶欣

电  话:010-87926695

邮  箱:yangyixin@cciip.org.cn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21年9月29日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