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周晓燕拜会巴西驻华大使高望
时间:2023-03-17 15:07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3月16日下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周晓燕一行拜会了巴西驻华大使高望(Mr. Marcos Galvão)先生。

image.png

会谈中,周晓燕副会长首先对高望大使及巴西驻华使馆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中巴企业家委员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及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中方委员会工作情况和近期活动计划,并邀请高望大使出席我会拟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举办的中巴经贸合作论坛及会议。

高望大使表示中国是巴西第一大贸易伙伴,也是巴西吸收外国投资的重要来源国,中巴经贸合作对实现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至关重要。他对中国投促会长期以来致力于促进中巴企业交流合作表示赞赏,并表示中巴企业家委员会为推动两国企业经贸合作发挥着重要平台作用,巴西驻华使馆愿意与中国投促会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共同推动新时期中巴经贸合作取得新成果。高望大使对中国投促会邀请其出席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举办的中巴经贸合作论坛及会议给予积极回应。

随后,双方就在巴西国家领导人访华期间举办“中国-巴西经贸合作论坛暨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2023年度会议”的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高望大使对双方合作举办这次活动表示支持,并希望中国投促会与本次活动巴方主办机构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加紧沟通和对接,顺利开展筹办工作。


image.png

巴西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马嘉良(João Batista do Nascimento Magalhães)先生、贸易促进部负责人李嘉明(Adriano Giacomet)先生、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Apex Brasil)亚太区首席运营官Rodrigo Gedeon先生、中国投促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少君、对外联络部副主任纪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见。

--> -->
  • 党建工作
  • 分支机构
  • 会员中心
  • --> -->
  • 新闻中心
  • 投资促进
  • --> -->
  •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