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商务部:积极探索中巴重点产业和新兴行业投资机遇
时间:2023-03-31 13:53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娅)记者3月30日获悉,3月29日,“中国-巴西商业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商务部副部长郭婷婷在会上表示,中巴贸易历经疫情考验展现出强大的韧性和活力。在当前形势下,中巴需要携手合作,共同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保障粮食和能源安全,应对通胀上升的压力,推动双边贸易多元化和稳定健康发展,积极探索重点产业和新兴行业投资机遇,数字经济、清洁能源等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充分发挥金融对贸易投资的支持作用。希望中巴双方的企业家们能够充分交流,增进了解,分享机遇,进一步探讨推进两国贸易和投资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马秀红在会上表示,在新的发展时期,中巴两国应以双边贸易和双向投资高质量增长为目标,推动双方企业在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绿色能源、低碳发展等多领域加强和拓展合作,助力中巴经贸关系向更加多元化、更大规模、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不断发展。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