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第二十届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暨国际投资促进研讨会举行
时间:2023-02-16 10:21 作者:张颖 来源:福建日报 点击量:

      9月7日,第二十届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暨国际投资促进研讨会在厦门举行。商务部部长助理郭婷婷、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马秀红会长线上出席并致辞。


      本次会议主题为“把握政策新机遇,推动经济新发展——促投资、稳增长、保主体、扩就业”。与会专家学者表示,面对今年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国内疫情超预期因素带来的严重冲击,中国有效实施稳经济、稳市场主体,保外贸外资基本盘,扩大就业等一揽子政策措施,实现经济起稳回升,投资营商环境有所优化。全力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加强国际合作,促进国际投资的恢复和增长,是新形势下助力经济实现稳步复苏的重要举措。世界经济格局的新变化,跨国投资流动的新趋势以及全球绿色发展的新战略对国际投资促进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未来应加强国际国内区域协作,着力推动产业链、供应链的调整与完善,重点支持企业战略转型,投资围绕各类企业的绿色化、数字化转型为需求,帮助其有效集聚社会资源,激发运营活力。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