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关于邀请赴巴西、智利参加“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中国-智利企业家委员会第十次年度会议”的函
时间:2023-02-13 11:05 作者:CCIIP 来源:CCIIP 点击量:

 为持续推动中国与拉美国家投资贸易增长,值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在巴西召开及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峰会在智利召开之际,应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巴方委员会及中国-智利企业家委员会智方委员会邀请,我会将组织投资促进代表团于2019年11月10-19日访问巴西及智利。

在巴期间,代表团拟于12日在巴西利亚参加“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在智期间,代表团拟于15日上午在圣地亚哥参加“中国-智利企业家委员会第十次年度会议”(该活动已纳入庆祝中智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框架下),以促进新时期中巴、中智企业合作向更高水平创新升级、持续发展。

现诚邀我会会员企业及与巴西、智利或拉美有关国家投资、贸易业务相关的非会员企业、金融机构、投资促进机构、经济技术开发区、行业协会等单位派员参团参会。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出访时间、国别

本次出访时间为2019年11月10-19日,国别涉及巴西、智利,境外停留时间为10天。

二、活动日程(附件1)

三、重点领域

此次出访主要推动港口、铁路、公路、机场、通讯等基础设施;电力能源(包括光伏、风能、水力、生物能源等可再生能源);矿产及深加工;农业及食品加工;IT及智慧科技;医疗健康;电子商务;制造业;金融;园区经济等领域投资贸易项目对接洽谈。

四、费用情况

1、参加本次出访全程公务活动,我会会员单位需缴纳会务费:6000元/人,其他非会员单位需缴纳会务费:10000元/人,主要包含会议组织费、会场服务费、资料费、不可预见费等。上述费用需于2019年10月25日前汇至如下账户(同时请将汇款底单及所需开具发票的抬头及税号信息一并传真我会),以便确认参会安排:

户  名: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开户行: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京广支行

账  号: 0141 0142 1000 0203

(注:我会原则上不接受非该参会单位的第三方付款)

2、参会代表出访所涉及的国际机票、住宿、伙食、城市间交通、办理护照签证等各项费用均由派员单位自理,不包含在上述会务费用中。为方便统一行程,如有需要,可直接与我会联系人咨询航班行程安排。

3、巴西、智利当地中资企业代表参加上述公务活动可享受每家企业两位免费参会名额。

五、报名反馈

请有意参加上述活动的单位,按照所附表格有关事项,完整填报“参会个人信息表”和“参会单位信息表”(包括中英文简介以及本次参会的具体对接意向),以便我会在公务活动中安排相关推介和洽谈。请将上述表格加盖单位公章后于10月25日前以传真和电子版文件的形式同时发送我会确认。

六、特别申明

本次出访及主要商务活动安排等均由我会策划并执行,未授权或委托其他任何企业、机构或个人作为中介组织方从中收费并承诺安排。有关参会报名、活动内容、会务费用等相关事宜请以我会正式函件内容为准,敬请与我会直接联系确认。

七、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纪政  刘雪莹  李少君

电  话:010-65978801-304,65973840,65978259

传  真:010-65978210

邮  箱:jizheng@cciip.org.cn liuxueying@cciip.org.cn

附  件:附件1-巴西、智利活动日程.pdf

                   附件2 -参会信息表(中英文)-final.pdf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9年10月11日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